高跟鞋賽跑! 男同志狂奔奪冠

黃益源 報導

一年一度的西班牙馬德里同志周(Madrid pride),常有男同志們會穿上短裙和高跟鞋,有些人甚至化上妝戴假髮出席,宣示他們的性別權益。為慶祝全美國同性婚姻合法,今年活動更是熱鬧歡騰!

據《英國衛報》報導,今年的活動壓軸是「高跟鞋賽跑」,特別的是,這場比賽僅限男性參賽,而且比賽規定,參賽者的「跑鞋」一定要超過10公分。跑者們賽前都想盡辦法,快讓自己習慣腳踩高跟鞋的感覺,有些人甚至用膠帶把腳跟鞋捆緊,就怕奔跑時鞋子飛出去。

比賽開始,所有「佳麗」都奮力往前衝,有人邊跑鞋也邊掉,還有人因不習慣高跟鞋,頻頻跌倒。而那些事先用膠帶緊捆雙腳的跑者,果然健步如飛,比賽開始沒多久,幾乎就分出勝負了!

最後的冠軍,是來自秘魯的傑森(Jason),他將獲得250歐元(約台幣8500元)獎金,以及當地業者提供的雙人晚餐招待券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