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56

黑心熱狗.培根 摻致癌化學原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見黑心食品!內湖區一家加工肉品代工廠「全台熱狗火腿行」,為了節省成本,在熱狗、火腿和培根中,添加非食品級的化學原料亞硝酸鈉和硝酸鈉,賣給北台灣夜市和東方美等連鎖早餐店。今天士林地檢署會同台北市衛生局前往搜索,同時將黃姓老闆及兩名員工約談到案。

調查局將全台火腿行負責人黃金諒及兩名員工帶回約談,10號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,位於內湖的加工肉品代工廠,全台熱狗火腿行,在熱狗、火腿、培根當中違法添加非食用級的防腐劑,亞硝酸鈉和硝酸鈉,再賣給北台灣的夜市和東方美等連鎖早餐店,消費者吃下肚可能治癌!

今天檢察官會同衛生局前往搜索,果然在工廠內找到一袋一袋的亞硝酸鈉,明明上清楚標示著「骷髏頭」,強調不可食用,卻還是加進了熱狗火腿培根,讓消費者吃下肚,衛生局,要求業者立即將肉品下架回收,檢調除了約談黃姓老闆等三人到案,也同步約談上下游業者作證,全案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,持續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