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42

疑醉父發酒瘋 街頭狠打小孩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男子,疑似喝醉酒,在大馬路上打孩子出氣!只見他拿板凳,猛砸小孩的頭,前前後後砸了數十下,還用拳頭猛打兒子的臉,孩子被打到幾乎昏厥。

桃園一名男子居然在大馬路上,拿板凳猛砸小孩的頭!前前後後砸了數十下,甚至用拳頭猛打孩子的臉,警方懷疑,可能是爸爸喝醉酒、打兒子出氣!黃衣男子,拿起椅子,猛力朝孩子的頭上,連續砸,一下又一下,力道之大,簡直像要致人於死,小孩舉起手想抵抗,但根本沒有用,男子火氣更大,不斷飆罵,拿起椅子,又是一陣猛砸。

接著居然掄起拳頭,死命攻擊孩子的臉!孩子被打到幾乎昏過去,好一段時間動也不動,男子不罷手,繼續拿椅子前前後後打了十幾下,目擊民眾看不下去報警,事發地點就在桃園中壢,現場還遺留有打爛的塑膠椅,疑似是爸爸喝醉酒,拿兒子當沙包,警方目前循線逮人,要盡快找出這個施暴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