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2:07

超商寄"蟒蛇" 爬出來嚇壞店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有人到超商宅配,要寄出的東西竟然是一條大蟒蛇!桃園一名男子,將長達一點五公尺的球蟒包裹後,拿到便利超商說要宅配,店員收件之後,蟒蛇偷跑出來,嚇壞店員,通報消防隊到場抓蛇,男子到場後居然大吵大鬧,質疑消防人員憑什麼碰他的寵物。

我的蛇當然是我抓阿,什麼誰抓走的,我的東西我不能抓走喔,大力摔箱子,男子火氣有夠大,在消防局大吵大鬧,沒有不讓你抓,只是讓你留一下資料而已,消防人員耐著性子不斷解釋,男子依然不肯罷休,還大罵消防局憑什麼抓走他的寵物!但男子口裡說的寵物,卻是一條長一點五公尺的大蟒蛇,更嚇人的是,男子日前把飼養的蟒包裝後拿到便超商店要求寄送宅配,正跟店員交涉的時候,想不到箱子裡的蛇突然偷跑出來,把現場的人全給嚇壞了,超商報警後,大蠎蛇被消防隊帶走,但男子不僅對自己的怪異行為不加反省,還喝得醉醺醺跑到消防局大吵大鬧,最後被請到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