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42

下坡煞不住! 吊車衝撞大停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直擊驚險瞬間!新竹明湖路的下坡路段,一輛起重吊車,疑似煞車失靈,失控衝撞7輛汽機車,還掃斷路旁電線桿,造成周邊四千戶大停電,搶修七小時才全區復電,但超商的生鮮食品已經通通腐壞。

火光一閃,電線桿應聲倒地,一輛起重吊車失控衝出,一路橫衝直撞,激起大片煙塵,路上汽機車來不及反應,慘遭波及,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當時白色轎車才剛剛右轉,上空突然爆炸,接著、一輛吊車衝出,將轎車猛力撞到路口,旁邊的紅衣婦人,丟下機車、轉頭就跑,前方的機車騎士,閃避不及,當場被掃倒在地,巨大的衝擊力道,讓電線桿攔腰斷裂,狠狠壓毀路上轎車。

意外發生在新竹明湖路下坡路段,車禍現場滿目瘡痍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,機車橫躺在地,目擊民眾心有餘悸,肇事的吊車疑似煞車失靈,失控撞斷路邊電線桿,還一路將電線桿,拖行數十公尺,橫掃七輛汽機車,造成三人受傷,周邊四千戶停電,搶修七小時才完全恢復,但超商的生鮮食品已經通通腐壞,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仍在持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