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42

孕婦違停被趕 PO文取暖遭打臉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PO文取暖反被罵!嘉義一名孕婦在網路上指控,他把車子臨停在火車站前、請妹妹搬行李,卻遭到員警喝斥驅趕,沒想到網友並沒有站在她這邊,反倒是罵她、"難道孕婦就能違規違法嗎",嚇得她趕快刪文。

嘉義一名孕婦指控,妹妹載她到嘉義火車站前,臨停一下請妹妹搬行李,卻遭到員警驅趕喝斥,態度不佳,孕婦在網路上PO文取暖,被網友罵翻"孕婦就能違規違法嗎",嚇得她趕快刪文,而警方也公佈整段過程影片,強調依法行事,並沒有態度差。

穿黑洋裝的孕婦,對著員警不停飆罵,原來妹妹載她到車站,違規臨停被員警勸離,孕婦當場火冒三丈,指責員警態度不佳,過程中員警叫她冷靜,但還是依法行事,希望她們把車停好,孕婦完全不領情,氣呼呼的把過程PO上網取暖,說員警看到肚子這麼大卻為難她,但反被網友罵翻,酸她"孕婦就可以違規嗎"。

警方出面解釋車站前黃線區,臨停人要在車上也不能超過3分鐘,否則可罰6百到1千兩百元,最後也只是口頭勸導沒開單,只希望這位準媽媽可以冷靜,員警也只是依法行事,要別人體諒前,也先想想對方難處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