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49

熱水器驚爆! 水火狂噴嚇壞人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恐怖的熱水氣炸管意外!嘉義一位媽媽投訴,她四年前跟知名的熱水器公司,花七千塊錢買了一台電熱水器,結果過了一年保固期後,熱水器就狀況頻傳,這段時間她總共做了五次維修,也都找公司專業人員來弄,沒想到上個月底,熱水器突然爆炸,熱水管爆開猛噴水,把當時正在吃飯的一家人,都嚇傻了。

熱水管炸開後的熱水器,打開來有焦黑痕跡,電路板周圍也燒焦,當時砰砰兩聲爆炸聲,把全家人嚇呆了,,嘉義這位劉小姐投訴,她四年前買了知名品牌的電熱水器,過了保固期一年後,就開始不斷出問題,出示一次次的維修證明,說總共請公司的人來五次,去年換了加熱管,沒想到上個月底,竟然會發生炸管意外,好在廚房流理臺是不鏽鋼的,不然可能連房子都燒了。

氣人的是,找來公司人員來查看,竟然要她自掏腰包處理,她無法接受,公司表示,加熱水槽裂開,才會導致水管爆開,並非產品有瑕疵,不過對劉小姐來說,才買四年多的熱水器,竟會有恐怖的爆管危機,就算要花錢買新的,也不敢再買同品牌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