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42

藏毒心虛蛇行 員警識破逮人

詹維耕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毒蟲心虛露餡!新北市有名林姓女子、有多項毒品前科,開車在路上、看到警察,一時心虛、緊張到車子都不會開了,員警看到車子搖搖擺擺在蛇行,立刻上前盤查,果然在車子內找到六包安非他命。

毒蟲開車看到警察就心虛。新北市一名有多向毒品前科的林姓女子,開車在路上看到警察,就不會開車了,員警看到車子搖搖擺擺,立刻上前盤查,果然在車子內找到安非他命六包,就藏在一個小鐵盒當中,當場將她法辦。藍色小轎車想躲進巷子裡,車子要停不停的,實在讓人懷疑,開車的女子穿著小短褲,一頭金色長髮,白色緊身衣,但是表情很緊張,原本只是簡單的詢問,卻回答得很心虛,尤其還有一個小盒子夾在手臂下,警方當然要仔細查一下,凱蒂貓的鐵盒裡,裝著六小包毒品。

員警一看,就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當場上銬,警方表示,33歲的林姓女子有多項毒品前科,這個可愛的小鐵盒,平常就用來裝這些毒品,原本開車開得好好的,但是路上看到警察就緊張,下車時毒品就拿在手上,被抓不能怪警察太敏銳,只能怪自己當初不該碰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