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42

女兒突暈倒 女駕駛國道上尖叫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對母女,開車在國道上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兒突然暈倒,嚇得開車的媽媽放聲尖叫,情緒崩潰緊急停車報警求救,警方到場,這媽媽還驚慌失措,癱軟在駕駛座上,後來發現,疑似是車內空氣循環差,女兒才會昏迷。

高雄一對母女到台中遊玩,沒想到媽媽開車在國道上時,坐在一旁的女兒突然暈倒,媽媽嚇的放聲尖叫,但在國道上又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報警求救,國道警方協助救援,除了叫救護車之外,也替這名媽媽把車移走,才發現車內空氣循環不佳,疑似讓女兒陷入昏迷。國道上救護車待命,一名女子昏迷不醒,被抬上擔架送醫,而媽媽在車內情緒幾近崩潰,員警好說歹說,但媽媽還是不信,整個人癱軟在駕駛座上,連起身都有困難,在救護員和警方幫忙下,這名媽媽也跟著上救護車被送到醫院,原來和女兒從高雄開車要到台中,沒想到在國道上女兒卻突然昏倒了,還好開車的是媽媽,但看到女兒陷入昏迷,媽媽國道上情緒大崩潰,員警只能安撫再安撫,母女兩人沒遇上車禍,卻得出動救護車,還好在員警幫忙下,兩人順利送醫,只是員警在移車時,發現車內空氣度不循環,懷疑車體老舊一氧化碳外洩到車內,也提醒駕駛人,上路前多檢查,才不會狀況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