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42

湯桶擺走廊 小五童撞翻燙下體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,下課時間在走廊上,同學撞倒,結果打翻放在旁邊的營養午餐湯桶,熱湯潑到男童下半身,造成大腿、肚臍還有生殖器二度燙傷,其實當時還沒到送餐時間,廠商卻違規提早作業,將追究責任。

校方調查,可能是用餐班級多,廠商提前送餐才導致燙傷意外。救護人員將許姓男童推上救護車,他被熱湯燙到下體,表情痛苦,老師在一旁不停安撫,當時他在走廊上,被同學撞跌倒,還打翻營養午餐湯桶,滾燙的熱湯直接潑灑到男童下半身、大腿、肚臍和生殖器,百分之10的2度燙傷,但教育局規定,營養午餐11點後才能送往各班級,而這次菜桶竟然提前到10點,就擺在走廊上,校方表示,多達99班要送餐,廠商可能因此違規提早作業,而男童燒傷的醫藥費,一個禮拜就要五萬元,爸爸打零工根本無力負擔,校方已經送慰問金應急,後續賠償會協助辦理,未來也將在走廊上,加裝鐵架來放置餐桶,以免再次發生類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