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2:21

假冒李長榮 山寨紙袋散落國道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化工廠李長榮化工,日前接獲警方通知,高速公路散落著標有商標的甲酸鈉紙袋,李長榮員工到場發現根本是仿冒品。更誇張的是這間公司長期跟他們進口甲酸鈉,再自己添加工業鹽,藉此魚目混珠,再用自己製造仿冒李長榮化工的紙袋。販賣給不知情的業者,高達12萬包以上。而這甲酸鈉平時用來清洗皮革,用這些純度不足的甲酸鈉,一來效用不大,二來也會對環境造成危害。

檢警到工廠搜查發現,一大包一大包的,標有李長榮LCD的牛皮紙袋,就放在架上,但是這並不是李長榮化工廠,而是他們的出貨廠商,這麼多的甲酸鈉,全是仿冒品,連紙袋故意都做的一模一樣,只有背面的一點點差異,不注意根本看不出來,這間業者向李長榮化工,進口甲酸鈉再混參工業鹽,藉此販售給不知情的業者,現場查獲了近一千多包,光是商標紙袋就有12萬多袋,不法所得三千萬元,甲酸鈉原本用來清洗皮革以及酸鹼中和,這次混參工業鹽的甲酸鈉,純度不到50%,一來效用不加二來恐會對環境造成危害,由於混參及仿冒事實明確,這不肖業者也被依商標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