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00

口罩男硬擠 大腿蹭女吃豆腐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搭火車,小心遇到色狼!台南一列永康到台南的區間列車,明明車廂內並不擁擠,一名中年男子,卻一直擠在一名年輕女子的後方,大腿緊貼女子疑似藉機吃豆腐,年輕女子發現不對勁,左閃右躲,男子還是不肯離開,嚇得女子花容失色,有熱心民眾把過程都拍了下來,PO網提醒女性乘客要小心這名怪異男子。

火車上,明明車廂不擁擠,這名穿藍上衣戴口罩的男子,卻硬是擠在長相清秀的黑衣女子後方,身體好幾次碰觸到女子,只有車廂門打開時,會暫時拉遠一點點距離,不過當火車又往前移動,這名男子疑似裝睡,身體又開始往女子身上貼近,疑似藉機吃豆腐,女子發現了感覺很不舒服,要換位置還被對方擋住,好不容易才抽身,熱心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,PO網提醒搭火車的女子要小心安全,警方提醒這些電車痴漢,抓準很多女生受害也不敢報警,曾有色狼一天從台北到高雄不斷來回,就只為了在不同列車上犯案,所以女性乘客不幸碰到色狼,一定要大聲呼救加報警,千萬別姑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