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09:15

「約砲金」還債人妻遭騙 色狼遭老公綁架

「約砲金」還債人妻遭騙 色狼遭老公綁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,為了幫丈夫還債,答應一名胡姓男網友「約砲金」的提議。但張女事後發現自己遭到騙色,胡男並未依約給她錢。張女的丈夫得知後,綁架胡男並勒索,當作報復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何姓男子(32歲)因為信用卡透支了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萬元),他要求27歲妻子張女先向他妹妹借錢應急。但張女沒有依老公指示去做,反而找了在微信認識的胡姓男網友相談。胡男於是提出「約砲給錢」的建議,張女同意後,兩人約好一起過了一夜。隔天早上,胡男離開時留下了一張銀行卡,並告知張女密碼,說卡裡正好有2萬元。但張女領錢時,發現密碼不對,卻完全無法與胡男取得聯絡,她才發現自己遭騙色。

張女的丈夫何男得知後,決定找到胡男,出這口怨氣。他在微信上假裝自己是女網友,約出胡男來談生意,並拜託女性朋友扮演「她」來跟胡男吃飯。就在用餐期間,何男趁機綁架胡男,把他帶到水庫的公路邊,勒索了6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0萬元)。不料,有路人看到這一幕後立刻報警,警方獲報後,逮捕了何男等5人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中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