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恐怖色狼! 襲胸女童前科犯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伸狼爪襲胸女童 前科犯遭逮!】

屏東出現了變態襲胸狼,出沒在崇蘭、潭漧一帶,趁著早上上課時間,騎機車在國小校園附近遊蕩,看見落單的小女生就下手襲胸!校方調閱監視器報警,也貼傳單要大家注意當心,家長人心惶惶,就怕色狼再度出沒,而警方掌握線索發現,色狼是一名前科犯,和前妻離婚後一人獨居,從今年4月到現在已經在屏東犯下5起性騷擾案,這次居然把狼爪伸向無辜國小女生,實在讓家長氣得牙癢癢!

【婚禮不速之客 3人百吃飽飽】

新北市一名黃小姐,上禮拜天開開心心辦婚禮,沒想到卻闖進不速之客,一位素不相識的林姓女子,帶著兩個小孩,一家三口只包六百塊,假裝是親友混進來,每上菜就說要拍照,實際上卻是把菜都打包,同桌親友吃不飽,甚至還拿走喜餅,這行為讓黃小姐氣炸了。

【雙颱形成! 巨爵威脅.薔琵朝日】

提醒您注意,可能又有颱風要影響天氣!第24號颱風巨爵、和第25號颱風薔琵,相繼形成,兩個颱風越走越遠,不會有藤原效應,其中薔琵往日本走,但要注意的是巨爵!氣象專家表示,巨爵未來有機會成為中颱,目前路徑來看,將會北轉,如果轉向時間較晚,就可能直接撲台,關鍵的時間點,就在週日,下星期一、二的天氣,就會受到巨爵影響。

【打壓房價? 柯P公布犯罪熱點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推的"市民安心地圖"政策,讓台北市領先各縣市,公開犯罪熱點地圖;不少人發現,位於最熱鬧、繁華的中山區,居然是犯罪熱點第一,過去9個月來就發生50件竊盜案件;不過也有不少市民擔心,公布地圖會影響房價,而柯市長說,開放資料時,的確有很大辯論,但就管理學上的霍桑效應來說,長期來看還是有用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