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21

關廠工人嗆王如玄 與警爆推擠

陳建廷 劉俊男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大選登記起跑,國民黨台北市8名立委參選人,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,上午前往登記場面浩大!抗議王如玄的關廠工人如影隨形的抗議,正當王如玄從側門離開準備上車,關廠工人突然一擁而上與警方爆發推擠,過程中一名抗議女子疑似遭警方推倒在地,王如玄沒有上車,反而趨前安撫直到救護車抵達將女子送醫。

關廠工人抗議王如玄,不讓她上車離去,與警方爆發拉扯衝突,突然間一名抗議女子,疑似被警方不小心推倒在地,王如玄第一時間沒有上車,反而趨前查看況狀,王如玄握著倒地女子的手,不斷安撫著她,其他抗議人士這時越聚越多,還在旁邊叫囂,警方圍出一個圈直到救護人員抵達,王如玄還幫忙拉起倒地女子,直到送上救護車,才在抗議聲中,在警方維安開路下搭車離去,國民黨北市8名立委參選人,在王如玄、郝龍斌陪同下,聲勢浩大的聯合前往登記,希望在台北市要拼八仙過海八席全上,至於民進黨也在新北市進行立委聯合登記,要突破現有2席狀況,登記頭一天搶曝光爭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