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1:49

台電抽獎惹議 1人獨得51獎項?

楊茜雯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電抽獎活動惹爭議!為了鼓勵節能,台電今年大手筆砸2250萬元舉辦抽獎活動,共有16萬戶參加,中獎機率只有千分之九,但卻有一位高雄林先生,一個人就抽中51個獎,拿走近40萬獎金,另外一位台北信義區舒小姐也一口氣抽中16萬8千元,還有15個備取獎。勘稱抽獎神人被民眾質疑公平性,台電澄清這兩個人是全台連鎖小商店代表,得獎的是各分店,並非單獨一個人。

隨手關燈,關電視,手腳勤快,拚省電更想拚大獎,台電今年砸2250萬,舉辦節能抽獎活動,只要省電2%就能參加,16萬戶參加,中獎機率千分之九,但滿心期待,結果卻好傻眼,自己沒中就算了,但為什麼有人這麼神,這位高雄林先生,一個人抽中51個獎,拿走近40萬獎金,另外一位台北信義區舒小姐,也一口氣抽中16萬8千元,還有15個備取獎,這兩人加起來,就抽走近1成獎項,這樣合理嗎,想不懷疑台電都沒辦法。

台電解釋,每筆電號都只有一次中獎機會,林先生、舒小姐還真的不是一般人,而是全台連鎖小商店代表人,各分店不同電號,都用他們的名字登記抽獎,抽獎全部電腦作業,還有律師見證,中最多獎人是連鎖商店,小老百姓也只能恨自己,為什麼沒有分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