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2:07

酒駕苦肉計! 一哭二鬧三撞牆

蘇雅容 編譯  / 中國

喝酒不開車,偏偏就是有駕駛人心存僥倖,大陸民警抓到好幾起誇張酒駕,有駕駛人醉倒在地上打滾,還有駕駛人怕被攔檢,竟然拖行臨檢的警察長達1公里,相當誇張。

醫護人員,她往牆上撞拉都拉不住,又是撞牆又是尖叫,民警,你起來你起來,什麼事啊,不是什麼大事,是大陸揚州這名女子,喝醉在發酒瘋,不過她涉嫌酒駕,事情就大條了,酒駕者與民警,我沒有喝酒對不起,這全是酒味啊,是嗎?我不知道你在哪裡聞到酒味,女子睜眼說瞎話,醉到胡言亂語,酒精濃度超過標準3倍,她酒駕後撞上別人的車,被以危險駕駛被提起公訴,上海這位白色轎車駕駛很誇張喔,酒駕心虛遇到警察臨檢,竟然把波麗士大人拖著跑,直到過了2個路口才減慢車速。

民警,他(駕駛人)始終說,你自己跳下去跳下去,後來拖了大概將近1公里的距離,這位老兄大白天也酒駕,三輪車駕駛經過路口時沒有減速,差點撞上等紅燈的計程車,這一閃,卻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,三輪車駕駛被甩下車,還被自己的車輾過,駕駛爬起來後,人整個站得歪斜,連路都走不不直,失控的三輪車衝上路邊人行道,差點又撞上其他行人,民警與酒駕者,你喝了多少酒,喝了兩個半杯,喝酒了你怎麼還開車,我也不知道,酒駕害人不淺,幸好,被撞傷的行人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