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8:42

女毒蟲逃給警追 邊跑邊漏尿

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吸毒、喝酒都害人不淺!屏東一名不到30歲的女子,因為長期吸毒,到處偷錢借錢,只為買毒,日前有便衣警察在路上,發覺女子行蹤詭異,準備上前盤查,結果女子拔腿就跑,最後是因為吸毒壞了膀胱,結果邊跑邊漏尿,最後只好尷尬就範。另外台南一名男子,酒後騎車,一路連三撞,最後把自己都撞的重傷送醫,醒後還要面對罰款跟賠償。

畫面中,吸毒的女子,剛買完毒品,騎著車神情恍惚在街上遊蕩,後頭一路跟的便衣警察,這時衝上前,女子心虛嚇的立刻丟下車,拔腿就跑,員警這時立刻往前追,一路跑往巷子內,女子這時尷尬的蹲下來,很難為情的跟員警說,她不跑了因為緊張漏尿了,年紀輕輕都是因為吸食毒品害了她,不但膀胱壞了,還到處偷錢借錢前科累累。

本來該是如花似玉的30歲,現在搞的好狼狽,害人的除了毒品還有飲酒過量,畫面中這名男子,早就喝得醉醺醺,還酒後騎車,一路撞了電線杆路邊車輛,最後倒在這間通訊行前,重傷倒地,目擊民眾說真的就是看他,一路騎一路撞,危險行為,現在不但害的自己住院,醒來之後還要接下酒駕罰單,更有店家車輛的毀損賠償,真的是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