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2:07

退歌扯破臉! 陳百潭槓洪榮宏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知名詞曲創作人陳百潭,最近接連在臉書開嗆,指控華特唱片邀他為同門歌手洪榮宏新專輯寫歌,沒想到,交歌後,華特唱片卻以洪榮宏唱不來,拒絕了,陳百潭為此大怒,嗆說不喜歡可以直說,更爆料洪榮宏喝酒後聲音變差,好歌都會被他唱壞,昔日30年好友,轉眼撕破臉!對此,洪榮宏不回應。

羅志祥,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,陳奕迅,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,葉啟田三分天註定、七分靠打拼、愛拼才會贏,葉啟田成名曲愛拼才會贏,堪稱國民歌,被無數大明星翻唱再翻唱,這幕後作曲大師就是他,陳百潭唱甘味人生,名詞曲創作人陳百潭,製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台語歌曲,不會這回他的曲卻遭到華特唱片退歌!陳百潭在臉書怒嗆,華特唱片邀請他為另一個天王洪榮宏寫新歌,結果老闆卻説新歌洪榮宏唱不來,陳百潭怒火中燒,直說不喜歡就不喜歡,反諷感謝他不唱免得浪費他心血,還爆料洪榮宏喝酒後聲音變差,好歌都會被他唱壞,好幾屆台語金曲歌王的洪榮宏,多首經典名曲包括懺悔媽媽都是陳百潭量身打造,如今卻因為退歌爭議,也讓兩人相識30年情誼徹底撕破臉,但是對於這樣的說法,洪榮宏沒有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