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2:14

公車拋錨卡斜坡 乘客合力推

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真的揪感心!昨天深夜12點,在基隆路高架橋,ㄧ台往新店方向的905公車突然拋錨,無法發動,就卡在斜坡上。搭上這台末班車的乘客,大家都下車幫忙推車,甚至在後方的車輛駕駛也沒閒著,一二十個人ㄧ起推,推了20分鐘,才終於把16公噸的公車推到不會影響交通的閘道旁,讓司機相當感動。

噢好累,雙手全用上,用力猛推,現在在做推公車的運動,28號凌晨12點,一二十個人全在公車屁股,有大嬸不顧手裡提著大包小包,一樣伸出雙手出力,後方越來越多人跑過來幫忙,原來就是因為公車拋錨塞車了,就連後方車輛駕駛也沒有乾坐著等,主動推車,要合力把這輛拋錨的905公車推上閘道,快到了快到了到了,推了20分鐘,終於成功把車子推到不會影響交通的位置,搭到末班車卻意外拋錨,讓大家無預警下一起運動,客運站務員無法進檔,原來當時拋錨的地點就在基隆路高架橋上,準備上環河快速道路,司機雖然有請乘客待在車上,但大家全都心急跑下車,20幾人推著這16.3噸重的公車,真的是使盡吃奶力氣,也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最後車上乘客由其他班車輛接駁回去,讓整起拋錨意外溫馨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