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06:00

抽水站閘門沒開! 北市文山淹慘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也有災情,文山區「福興路」水深及膝,大水沖進便利超商,雜誌零食全泡湯,萬芳路路基被淘空、路面坍方,會淹水如此嚴重,禍首指向萬芳抽水站 閘門沒有開啓,市府調查後,晚間立即做出處分,水利處長「黃治峰」調非主管職務。

  一場大雨,大馬路瞬間變成河流,文山區福興路上出現湧泉、大水衝進便利商店,架上的雜誌零食全泡湯,堅守崗位的店員站在門口欲哭無淚,家園變成水世界,居民動員全家老少,將泡水的家具全往外搬。

  會淹水如此嚴重,市府調查是萬芳抽水站閘門沒開啓,水利處長黃治峰為此丟了官位,立刻做出處分,因為工務疏失,在萬芳路也出現災情,道路坍方,警方拉起封鎖線、管制進出車輛,另外基隆路的台大植物園,邊坡整片崩落衝下山,還差點活埋路人,一旁土地廟岌岌可危,也差一點活埋路人,居民驚魂未定,市府快動作做出處分,只希望能平息民眾怒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