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18:58

舊大樓外牆崩塌 水泥塊險砸人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,台北市基隆路上,一棟老舊的大樓,外牆正在進行補修,但上面的磁磚碎石,突然整面崩塌,大量的水泥塊從天而降,差一點砸到經過的轎車和工人,危險的畫面通通被拍了下來。

  駕駛正準備往右邊車道切過去,突然轟的一聲,整片的外牆碎塊崩塌下來,再看一次,水泥塊砸下來的地方,前一秒轎車才剛剛經過,後方轎車也緊急煞車,這時戴白色安全帽的工人,聽到巨大聲響,出來查看,外牆又再次崩塌,幸好工人閃的快,瞬間往騎樓下逃閃過一劫。

  看起來又重又尖銳的磁磚石塊,從大樓上掉下來,不只畫面很驚悚,連聲音都很嚇人,附近住戶根本不敢經過就怕被砸傷了,實際再回到這棟大樓旁,抬頭一看,大樓的外牆中間空了一大塊,水泥塊就是從這裡掉下來的,雖然大樓一樓門口,已經用封鎖線先圍起來,也寫上"小心落石"的警告標語,但看看人行道上,都是碎掉的水泥塊,什麼時候掉下來的沒有人可以預測。

  大樓管理員和工人態度卻很敷衍,直說已經在做維修工作了,又沒有砸到人,說的很輕鬆,但再看看當時的畫面,真的就差一秒鐘,水泥磚塊就差點砸中車頂,要是砸到了人的頭頂,這又該找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