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42

辛苦拉拔兒女 菜販夫妻枉死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遭撞死的陳姓菜販夫妻,相當辛苦,夫妻倆每天凌晨從苗栗開車到新竹批貨,再回到苗栗賣菜,辛苦拉拔一對兒女長大,兒子念到碩士、女兒準備要當護士,還來不及享清福、就遭遇橫禍,令人不捨。

每天凌晨從苗栗,開車到新竹果菜市場批貨,再返回苗栗菜市場賣菜,辛苦拉拔一對兒女長大,還來不及享享清福就遭遇橫禍,兒女趕到現場,只見到爸媽的冰冷遺體,令人鼻酸。S為甚麼要跑 我後來我 已經自己報警了,高速衝撞,造成三人死亡的大貨車駕駛,肇事後一小時後向警方投案,調查發現,他之前就有兩次酒駕紀錄,昨晚在台北喝酒後,凌晨開車回屏東,怕被酒測,還刻意繞路,卻闖下大禍,家屬,家屬前往招魂,相當悲痛。

過世的陳姓夫妻,平時在市場賣菜,一對兒女,哥哥念研究所,準備考公職,減輕父母負擔,護專畢業的女兒,剛踏入職場,兩人從苗栗趕到新竹,卻只看到爸媽的冰冷遺體,這幾年買房子,陳姓夫婦平常在苗栗南寮市場擺攤,每天凌晨兩點,開車到新竹果菜市場批貨,賣菜二十多年,信譽很好,今天卻拉下鐵門,寫家裡有事休息,知情的攤販看得心酸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一家四口居住的地方,一下子少了兩人,顯得冷冷清清,鄰居聽聞噩耗,驚又不捨,陳姓夫婦辛苦大半輩子,熬到現在,好不容易把兒子女兒拉拔長大,來不及享福,就遇上橫禍,一家人再也無法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