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2:07

贓車闖紅燈 撞死老婦還肇逃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73歲的阿嬤,騎機車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,阿嬤連人帶車飛出去重摔在地,造成重傷送醫不治,沒想到這名駕車駕駛居然停都不停,立刻就肇逃!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台肇逃車輛疑似是贓車,根據線索埋伏,在路邊將肇逃駕駛當場逮捕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嫌犯出沒,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,三、四名員警,用力把嫌犯壓制在地,他還不斷掙扎,扭動、嗆聲想逃脫,但他犯下的罪,真的令人憤怒。

這個月6號,一名73歲的阿嬤騎車過馬路,遭到嫌犯開車闖紅燈攔腰撞上,阿嬤被撞飛重重摔地,另一個角度看,嫌犯居然沒有停下來,下一秒逃跑,阿嬤送醫後因為傷重不治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的嫌犯,為了躲避查緝多年不趕回家,知道他落網家人趕來派出所,嫌犯當場下跪痛哭,認為自己對不起母親,但他卻撞死別人媽媽還肇逃,好在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還給家屬和枉死的阿嬤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