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9:00

3女兒回家了! 癌末婦了卻心願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兩天前我們為您報導過,嘉義有一位罹患子宮頸癌末期的母親,忍受著病痛卻還是想找離家出走11年的三女兒,經過媒體報導、三女兒現身了,來到安寧病房探視母親,完成母親最後的心願。

癌末婦人大女兒:「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完成,媽媽最後的心願真的很謝謝。」,癌末婦人的大女兒,紅著眼眶 哽咽感謝社會大眾幫忙,他們找了11年的三妹,終於現身,親自到安寧病房探視母親,雖然母親白內障已經看不見,但能感受到女兒回來。

看看昔日一家人溫馨融洽照片,四姐弟依偎在母親的身邊,5個人擠在一張椅子上,卻隨著長大起了變化,三妹婚後,因為和父母吵架負氣離家,一走11年,媽媽最牽掛的就是這個女兒,雖然三妹回來的時間很短暫,但也總算是完成了母親最後的心願,三妹也留下連絡電話,原本斷了線的親情,透過大家幫忙又再度牽起來,家屬的眼淚是感慨也是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