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9:49

違建"找茶園" 產發局違法拆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位在台北市南港的台北找茶園被議員爆料是大違建,包括防漏水遮雨棚、和欄杆步道、都沒申請建築執照。但業者喊冤,說當初產發局沒處理好,他為了民眾安全和漏水問題,自掏腰包1500多萬裝修,而且也經過產發局認可,現在被賴是違建,他無法接受。

位在台北市南港的台北找茶園被議員爆料是大違建,包括防漏水遮雨棚、和欄杆步道都沒申請建築執照。但業者喊冤,說當初產發局沒處理好,他為了民眾安全和漏水問題只好自掏腰包1500多萬裝修,而且也經過產發局認可,現在被賴是違建,但產發局自己蓋的採光罩也違規在先。怪手一揮,把台北找茶園違建部分,一一拆除,但首先拆掉的這處遮雨棚,就是產發局自己蓋的。

自己違建在先當然要拆,但業者為了安全,蓋的欄杆步道,以及防漏水搭建的雨遮,竟然也被爆料是違建,讓他直呼好冤枉!當初任可又說違建要給明確方向怎麼做,不滿產發局,配套措施沒做好,就急就章找業者接手處理,遇上下雨漏水和坡陡問題,都自掏腰包花了1500萬,才說違建,主秘七處建照不齊協調補建照或拆除,補照還是拆掉,還得再評估,另外業者也困擾,被要求不能販售,導致每月虧損2、30萬,該怎麼繼續營業,依舊無所適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