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42

吃補吃出火氣 敲門敲到打群架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同樣也是喝醉,因為小事打群架。高雄一間薑母鴨店,兩方人先是互嗆,接著大打出手,只因為媽媽帶小孩上廁所,對方敲門、沒回應,就起了糾紛,雙方拳腳相向,讓小孩都嚇哭。

天氣冷吃薑母鴨補身體,卻補出火氣!高雄前天晚上發生薑母鴨店外兩派人馬互嗆打架事件,起因是一名媽媽帶孩子上廁所,另一邊女客人敲門,只因為廁所裡的媽媽沒有應門,雙方先是爆發口角,接著拳腳相向,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但雙方還是火氣很大。薑母鴨店內,兩桌客人結帳走出店外,爆發口角,就連警察來了照樣吵,甚至有人還丟菸蒂挑釁,監視器也拍到,這名爸爸邊吵邊不小心把年幼兒子撞倒,孩子放聲大哭,爸爸把火氣都出到對方身上。

另一名橫條紋上衣男子,更是火爆揮拳和對方就在店門口扭打,店門口加一加超過30個人,人群當中,看到2個小孩,一個抱在媽媽懷裡,站在一邊是才4、5歲大的小女孩,整個人嚇哭。打架衝突,起因是上廁所,原來這名婦人帶2個小孩到洗手間,另一桌女客人敲門,因為沒有應門,衍生口角爭執,口角衝突變成全武行,最後全進了警察局,彼此互告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