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42

KTV喝茫大亂鬥 警開6槍嚇阻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為小事,上演全武行。新北市板橋一間KTV,凌晨一群人,喝醉酒,在大廳隨機找人擊掌,引來另外一方人不滿,嗆聲幹麻裝熟,雙方十個人,醉醺醺的打群架,就連警察來,也拉不開,最後警方對空連開6槍,才成功嚇阻,通通逮捕。

周六夜晚不平靜!就在新北市板橋某間KTV,凌晨三點上演酒客打群架。原因竟然只因為其中一方喝醉酒,在大廳前隨機找人擊掌,因為雙方都喝茫了,後來竟突然轉變態度嗆聲,認為對方來裝熟,導致十名男子在大馬路上打群架。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,並對空開6槍嚇阻,將滋事分子全部帶回警局。凌晨三點,KTV外一陣喧鬧,門口兩方人馬,發生衝突打成一團,有人動手,有人被推倒在地,還有人拿起紅龍作勢亂揮,場面相當混亂。

沒過多久,警方快打部隊趕來,立刻制止,這群人,疑似喝茫了,怎樣都不聽勸,因為一旁還有民眾圍觀,員警只好對空鳴槍,監視器畫面看到,就連開槍後,男子都還想站起來,最後支援警力趕到,通通被帶回警局,但到底為何打起來,只因喝嗨了想找人GIVE ME FIVE,沒想到蕭姓男子上前擊掌,卻被嗆聲,雙方才引起爭執,事後被帶回警局,酒醒了,兩方人馬都很後悔,但還是被依社維法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