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22:30

悲劇!高中處男參加聚會 遭灌醉性侵染愛滋

悲劇!高中處男參加聚會 遭灌醉性侵染愛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今天是世界愛滋日,由於數據顯示,全世界青少年感染愛滋死亡的比例較15年前高出3倍,因此許多媒體都在今天,報導關於愛滋病患的事件,希望引起大家對愛滋病的重視。大陸央視今天也報導了一則,在北京的愛滋病感染個案。

北京一名愛滋病帶菌者,劉姓男大學,對著鏡頭講述了過往的不幸遭遇,他3年前高中畢業時,參加同學聚會慶祝,喝了酒後再到卡拉OK歡唱,因為酒醉,慘遭男同志性侵染病。報導指稱,當天劉男與朋友喝到不省人事,翌日醒來,他仍躺在聚會地點,但發現自己遭到性侵。3個月後他因持續高燒不退而求診,竟然被診斷出感染了HIV病毒。

在被性侵之前,劉男不曾戀愛更沒有任何性經驗,事發後他才知道,原來同性之間也可以有性行為,他相信當天性侵他的人,沒有採取安全措施,加上有傷口而把病毒傳染給他。

不少網友對劉姓大學生的遭遇深感同情,有人表示以後不敢去參加同學聚會,也有人怒斥同性戀者為滿足一己私慾,不顧他人生命,但也有人詬病主流傳媒,一味放大同性戀感染愛滋病的案例,引起社會對同性戀的歧視。(畫面翻自央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