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1:49

世界愛滋日 主播送愛到關愛之家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2月1日是「世界愛滋日」,華視主播群,特別帶著尿布、奶粉等物資,到台北市「關愛之家」送暖,關愛之家收容不少愛滋寶寶以及外籍移工的孩子,通通都是沒有戶籍的「幽靈人口」,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行動,讓更多人重視國內愛滋問題。

提著一包一包尿布,還有一箱箱嬰兒奶粉,華視主播彭佳芸連珮貝宋燕旻房業涵,代表華視將物資送到台北關愛之家,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,台北關愛之家收容了一百多位嬰幼兒,他們有的是愛滋病寶寶,有的是外籍移工的孩子,少了父母的照顧,寶寶們一看到主播到訪,立刻要求愛的抱抱非常渴望溫暖。

這些愛滋寶寶們,跟一般的孩子一樣可愛,卻因為部份人對疾病不了解,讓關愛之家的募款跟物資長期處在缺乏的狀態!現階段,關愛之家台北跟屏東,收容了近400位大人跟小孩,也藉由華視拋磚引玉在世界愛滋日讓更多人看見,台灣愛滋患者需要的照顧與關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