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9:00

超跑隧道內追撞 維修百萬起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一撞,損失真不小!兩輛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,上午在國道三號嘉義蘭潭隧道內發生追撞,是路過民眾拍下爆料,看到10多部超跑在國三飆車,因沒保持安全車距而車禍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兩百公尺,警方依規定對車主開罰,有人看到撞傷的千萬跑車被拖走送修,還忍不住替車主心疼。

經過隧道,看到兩輛價值千萬的,藍寶堅尼跑車出車禍,民眾拍下畫面,忍不住替車主哀嚎,大紅色的藍寶堅尼,被稱作''小牛'',價格1500萬起跳,一輛左前保險桿凹陷變形,另一輛是右後邊受損,警方趕到處理,兩輛車還有專屬的超跑運送車來拖吊。

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多,民眾看到10多部超跑,在國道三號飆車,接著就在嘉義段蘭潭隧道內,發生追撞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兩百公尺,原來是藍寶堅尼超跑車友,從台北要到高雄車聚,在途中發生意外,這一撞不但要被開罰,有網友估計,維修費起碼要上百萬,沒保持安全距離,真是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