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1:49

廂型車追撞娃娃車 釀3傷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在7號上午8點多,發生一起追撞娃娃車意外,造成三名學童受傷送醫,而肇事的廂行車駕駛,卻當場落跑,肇事逃逸,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他解釋車子當天借給朋友,追撞畫面曝了光,警方也把肇事駕駛逮捕歸案,釐清肇事責任。

砰,廂型車往前開,明明看見,前方有輛娃娃車正在等待左轉,但廂型車煞不住,直接追撞上去,路口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娃娃車在路口,等著左轉,其他車輛,通通繞道而行,但只有這台廂型車,卻直接追撞娃娃車後門,劇大聲響,附近居民全嚇了一跳,而被撞娃娃車駕駛,馬上下車查看,因為車上還有五名小朋友,但一下車就先發現肇事者不見了。

被撞的娃娃車司機無奈,除了車子後門被撞凹,不知道該找誰賠,還有三名學童右耳擦傷,車主說車借給朋友,警方掌握肇事駕駛,年約30多歲,身高175公分,疑似步行後再搭計程車,往三峽逃逸,果然循線抓到了人,將他逮捕歸案,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