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離奇暴衝追撞! 7機車8騎士受傷

晚間搶先報  / 新北市

【轎車暴衝連撞7機車 8騎士受傷!】

新北市板橋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63歲的林姓婦女開著黑色轎車,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,但是綠燈亮之後,車子突然往前暴衝,像打保齡球一樣,撞倒七台摩托車然後離開現場,造成八個人受傷,這名婦人知道自己闖禍了,又把車開回現場,說自己是因為打錯檔太緊張,警方酒測後沒有發現喝酒。

【槍擊要犯"牛皮"坐牢重品味 偷渡名牌貨】

台灣史上最年輕的槍擊要犯,綽號「牛皮」的王俊偉,五年前落網被判無期徒刑,入獄後竟然還不安份,在監獄裡不但耍老大,還堅持品味,他透過雜役、獄友買通替代役男,幫他偷渡違禁品,要求香奈兒香水、約翰走路洋酒、還有NIKE球鞋,就連洗澡,都要求用沐浴絲巾,賄絡金額從500元到上萬元不等,檢方最新消息,包含役男和相關人等,一共起訴12人。

【迎神放鞭炮 現場宛如沙塵暴來襲】

這樣迎神放炮的煙塵,實在太嚇人了!高雄有民眾投訴,開車經過同盟路,一旁宮廟正在迎神,突然一陣巨大鞭炮聲,眼前就像是有大樓倒塌一樣,煙霧瀰漫,像沙塵爆瞬間來襲,完全遮蔽視線,用路人嚇壞了,抱怨不僅造成空氣汙染,還很容易發生危險。

【化身美人魚 水中拍照+遊艇要價八千】

化身美麗夢幻的美人魚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夢想,現在在墾丁就有業者推出了"美人魚潛游"課程,經過特殊水中睜眼和泳姿訓練後,還有專屬的潛水教練和攝影師,幫妳拍出美美的人魚照片,但變身人魚公主價格不便宜,2小時3千元,若加上拍照和遊艇,則要價8千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