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8:49

婦闖紅燈還耍賴 辱警"人渣"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外這個婦人遇上攔查,則是耍賴。他騎車在新北市新莊闖紅燈,被警察逮到,就說自己懷孕不舒服,趕著去醫院,不肯接受盤查,員警要替他叫救護車,他又不肯,鬧了半個鐘頭,婦人硬是要騎車離開,警方擔心他真的懷孕,也不敢硬攔,沒想到婦人最後還辱罵員警是人渣。

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,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來,婦人開始耍賴,說自己懷孕不舒服趕著去醫院,不肯接受盤查,警察要幫忙叫救護車,婦人又不肯,就這樣鬧了半小時,婦人硬是騎車要走,離開前還罵警察是人渣,警方擔心婦人真的懷孕不敢硬攔,將會依照車號來開罰單。

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的婦人,紅燈偷偷左轉,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,婦人一被攔下來,惡人先告狀,開始盧警察,說自己是孕婦,身體不舒服趕著去醫院,婦人怎麼樣就是不肯配合,警方要幫她叫救護車,她也不要,盧了半天,婦人越講聲音越大,最後豁出去,騎了車就要走,警方擔心對方真的懷孕,不敢硬攔,想不到婦人騎走前,還罵了警察,婦人口口聲聲,說懷孕不舒服要趕去醫院才闖紅燈,卻寧願耗半小時,和警察吵架,警方將會依照車號開單,不管婦人到底有沒有懷孕,這張罰單,都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