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56

爛醉現醜態 闖紅燈拒測耍賴

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酒駕一路違規,超速又闖紅燈,警方追了三公里、好不容易將他攔下,這時他不但全身酒氣,還尿濕褲子,醉言醉語的坐在地上耍賴,醜態百出。

彰化市一名男子開車闖紅燈,警方追了三公里才將他攔下,結果他全身酒氣還尿濕褲子,醉言醉語的坐在地上耍賴,最後拒絕酒測被開罰9萬。彰化市一名男子闖紅燈,警方追了三公里才將他攔下,結果他全身酒氣還尿褲子,醉言醉語的坐在地上耍賴,拒絕酒測被開罰9萬。小貨車紅燈迴轉,警車立刻上前攔截,小貨車卻加速逃逸,警方追了三公里才攔下他,男子一下車渾身酒氣,還尿濕了褲子,吳姓男子拉肚子了快一點拿一條褲子換一下,男子醉言醉語,還動手推警察,被員警反手壓制跪在地上男子乾脆坐下來耍賴,不願配合酒測,員警拉衣領把他拉起來,他又坐下來雙手亂揮,警察被盧了30分鐘,最後以拒絕酒測,對他開罰九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