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9:00

害摔沒停車 離開現場算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婦人騎車闖紅燈,害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她摔車,當時婦人想塞錢和解,但騎士堅持報警,警察還沒到,婦人就騎車落跑。宜蘭還有休旅車駕駛,想違規雙黃線左轉,對向機車騎士被嚇到摔車,休旅車也是開走閃人,警方認為,違規造成交通意外,沒撞到也會有刑責,直接離開現場,就算肇事逃逸。

白色休旅車開一開,突然往左偏,想違規跨越雙黃線,對向機車嚇一跳,連人帶車摔倒,休旅車駕駛,沒下車看,反而倒車直接落跑,休旅車認為,又沒碰撞,是騎士自己摔車,但警方卻認為,是休旅車違規在先,台中這名婦人也是,她騎機車闖紅燈,路口這輛機車,為了閃她摔倒,婦人有上前關心,但卻是掏錢,想私下和解,騎士堅持報警,但婦人先闖紅燈,根本不想等警察來,就騎車閃人,員警調出監視器,找到婦人認定她肇逃,這下和解不成,還要面臨肇逃刑責,吃上好幾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