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2:14

將有鋒面生成 明晚起全台有雨

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北台灣雨勢比較緩和,溫度也持續回升,不過氣象專家提醒,明天在台灣,將有鋒生,也就是鋒面生成的過程在進行,從週三晚上到週四上午,全台有雨,尤其中部以北、東半部,雨勢明顯,接著中南部天氣轉為穩定,但是北台灣在星期六之前,都是陰涼潮濕的天氣。

另外在關島東南方海域,未來4天到一星期內,有機會形成颱風。北台灣雨勢緩和,週二週三白天,只有東北部、花東地區,降雨機率較高,但要注意,星期三晚上,福建、台灣一帶,將有鋒面生成過程、進行中。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上午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都有明顯降雨,南部地區有有機會下雨,星期四下午開始,雨勢減緩,中南部恢復穩定天氣,日夜溫差大,北台灣在星期六之前,還是陰涼氣候。未來四天到一星期,關島東南方海面,可能有颱風生成,但幾乎不會影響台灣,不過預估下週二、下週三左右,將又有一波冷空氣報到,強度可能較強,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