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8:49

西子灣漂浮屍? 男起身騎車走人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發生一起離奇溺水意外!一名男子穿著全身雨衣,還戴著安全帽,臉朝下趴下海面上動也不動,讓一旁遊客以為是浮屍,趕快報警救人!沒想到當大家把他拉上岸,男子居然自己坐起來,讓全部人都嚇一跳,沒想到他活著,甚至警消趕來要將人送醫,男子還回絕了,一臉沒事的自己騎車回家了!

員警和消防隊員費力抬著溺水男子離開海邊,但走到一半他突然要求坐下來,坐下來後男子就一動也不動,無論員警問他什麼他就是不開口,發呆恍神了好一陣子,他居然自己騎車回家了,當時是周日下午兩點多,西子灣沙灘上都是遊客,突然就看到這名男子,穿著全身雨衣還戴安全帽,臉部朝下趴在海面上不會動,大家都以為出現浮屍,趕快報警救人,玩水的學生、遊客,七手八腳把人拖上岸,男子突然坐起來又害人嚇一跳,原來他根本活著,可能就是安全帽關係,男子趴在海裡都沒有被水嗆到,僵持到最後男子自己騎車回家,到底是在玩水還是真溺水也讓人搞不懂,結束這場假日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