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2:00

動漫迷cosplay 頭髮比85大樓高!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看看這頭髮,看起來比高雄85大樓高!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原來主角是一名超級動漫迷,為了像知名動漫人物小傑一樣,可以超長頭髮直衝天際,他花了一年時間,減重20公斤,還用泡棉保麗龍做成四公尺的假髮,利用借位裝置藝術,拍下相片,這創意紅到日本。

頭髮看起來竟然比高雄85大樓高,最近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原來裡面的主角是一名超級動漫迷,為了像知名動漫主角小傑一樣,超長頭髮直衝天際,他花了一年時間減重20公斤,還用泡棉保麗龍做成四公尺高的假髮,利用借位裝置藝術,拍下頭髮比樓高的相片,這創意紅到日本。另外,利用砂畫技術來演一本書,也讓不少民眾覺得超厲害。

憤怒累積瞬間破表,知名動漫主角小傑一秒變身肌肉猛男大傑,超長頭髮直衝天際,帥呆了,有動漫迷好心動,帥氣髮型自己動手做,黑色泡棉做成圓柱,中間塞保麗龍固定,一層層接起來,假髮長度將近4公尺比人高,利用駁二特區條型裝置藝術借位拍照,讓假髮看起來比85大樓還要高,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,連金城武也被Kuso。

為了cosplay,動漫迷在動漫展一鳴驚人,紅到日本去,除了動漫產業,在南部發光發亮的7項產業,也在這美麗的砂畫裡變成了一本書,螺絲鞋業造船,亮眼的本土產業打上光,為台爭光,創意和堅持,讓人看到了台灣人有多了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