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8:56

BB槍對車"砰砰" 暴走哥栽了

陳又寧 莊明憲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出現一名暴走哥,竟然邊開車邊拿BB槍,掃射路過的車輛。民眾報警後,警方盤查發現,這名劉姓嫌犯車上有兩把玩具手槍,但是他不斷強調是合法的,引起警方懷疑。後來果然在車上又搜到安非他命吸食器。這時嫌犯突然一改態度,跟員警裝熟,說可不可以裝沒看見,丟掉就好。讓員警是哭笑不得。

你好,我現在報警,有一台車號的車子,他用BB槍在射其他車輛,行車紀錄器錄下撞擊聲響,這台黑色轎車的駕駛,邊開車邊拿著BB槍掃射來車,民眾嚇的報警處理,但是員警來了,車主的態度依舊囂張,車上有什麼東西,;空氣槍,合法的啦,說自己的玩具手槍都是合法的,但是反而引起員警懷疑,還有什麼東西,你主動拿出來嘛,沒有啦,你不要到時查到難看喔,警方清查劉姓男子車上物品,結果果然在一個手錶盒內搜到安非他命吸食器,這什麼東西你給我講清楚,這不是放你一馬的關係,你車上又有槍又有吸食器,;吸一吸丟掉就好啦,被警方當場逮個正著還一副無所謂,原來劉姓男子早就是警局常客,經常暴走惹事,被移送時還大呼小叫跟記者發生爭執,火爆脾氣讓警方都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