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超車鳴喇叭結怨 2車駕駛開打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超車鳴喇叭結怨 2車駕駛開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超車鳴喇叭結怨 2車駕駛開打】

高雄市大樹區中山路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!一輛白色轎車駕駛酒駕上路,在路上龜速行駛,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還超車,他攔車打人,竟然將對方過肩摔,不料對方是名年輕的駕駛,火氣十足,兩人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,白色轎車駕駛的太太抱著小孩下車勸架,原來小孩還發著燒,爸爸才酒駕開車出門,要趕著載小孩去醫院,不料行車糾紛忍不下一口氣,兩名駕駛雙雙掛彩。

【狗叼頭顱破案! 越女分屍外勞夫】

發生在高雄路竹,駭人聽聞的頭顱案宣告偵破!當時被狗咬出來的人頭骨骸,是慘遭越南籍妻子分屍的外勞''橋姓男子'',兩人是夫妻關係,從越南過來台灣工作,一個月前,嫌犯因為不滿丈夫在兩人爭吵時,對她動粗,還提出分手,就撿起榔頭反抗,敲打被害人頭部導致昏迷,流血致死,事後嫌犯將屍體肢解,用飼料袋分裝,載往橋下丟棄,她心虛離職,躲在租屋處準備離境前,被警方抓到。

【混油案舉證不足 魏應充竟無罪】

頂新混油案,一審判決無罪!包括前董座魏應充等六名被告,全身而退。無罪理由,主要是因為檢察官無法明確舉證,尤其酸價、重金屬的罪證不足,法官以無罪推定,而審判長吳永梁過去也是富味香混油案的受命法官,當時判決緩刑,引發社會譁然,如今頂新無罪,也讓吳永梁儼然成了食安剋星。

【新竹清晨12.2度 白天氣溫回升】

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12.2度,不過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間已過,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,氣溫明顯回升,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有民眾異位性皮膚炎更嚴重,臉上出現膿皰、潰爛甚至發燒掛急診,好在及時治療,否則可能引起全身性感染導致敗血症甚至致命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