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2:35

網遊代打高手 嗆攻擊報社網站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一名胡姓男子,靠著代打網路遊戲賺進一台馬莎拉帝,卻在去年八月將一名欠債少年押走恐嚇,遭地檢署起訴,胡姓男子不滿被報導,多次打電話到蘋果日報要求撤新聞,不然就要攻擊報社網站,還說聯合報網頁已經被他弄癱瘓,聯合報被攻擊後,緊急向警方報案,究竟是不是這名胡姓男子所為,還在調查中。

在網路上講話很囂張,動不動就要用駭客軟體,讓對手斷線,他就是外號蛇王的胡姓男子,平常沒上班,專門幫人外掛打電動甚至還弄了一個工作室,請了員工,靠著幫人練功,讓他賺了一台馬莎拉帝,在網路上呼風喚雨,被警方逮到卻全身癱軟,原來他癱瘓遊戲公司網路,還因為跟朋友吵架,就拿西瓜刀砍傷朋友,他幹的壞事,不只這一些,檢察官還查出,他去年八月,將一名欠錢的少年押走恐嚇,遭到起訴,蘋果日報和聯合報報導後,胡姓男子竟然多次打電話去報社,威脅要把新聞撤掉,不然就要攻擊網頁。

就在同一天,聯合報網頁被駭客攻擊,整個掛掉,報社發出聲明,強調已經報警,雖然胡姓男子否認是他幹的,但因為攻擊手法雷同,同樣都是用DD殭屍電腦癱瘓對方,加上時間點太巧合,到底是不是胡姓男子攻擊網站,警方正在確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