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2塊月餅撐2天! 迷"網"母親不顧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媽媽實在很誇張,她因為沉迷電玩,整天泡網咖,把5歲兒子一個人丟在家裡面,只留兩塊月餅,讓他撐兩天。後來,小男童餓壞了,跑在馬路上哭著找媽媽,才被警方發現,而且他好幾天沒洗澡了,也先送到社會局緊急安置。

  五歲小男孩,一個人在大街上徘徊,邊走邊掉淚,一會向左走,一會向右走,看起來像是迷了路,原來他已經2天都沒吃飽飯,肚子餓的受不了,哭著要找媽媽,左看右看都找不到人,碰到巡邏的員警,小男孩開始大聲哭喊,警察好心帶他回家,卻嚇了一大跳。原來小男孩家,不但一個大人都沒有,屋子亂成一團,衣服散落四周,盤子上這兩塊月餅,也已經過期,但這卻是小男孩唯一的食物,他靠著媽媽離家前留下的月餅和汽水,一個人撐過2天,連警察都覺得不忍心。

  媽媽到底去了哪裡,為甚麼都不照顧小孩,警方開始尋人,最後竟然在網咖找到人。這名長髮披肩的女子,就是男孩的媽媽,她沉迷網路忙著打電玩,根本不管兒子餓肚子,只要兒子一哭鬧,就一陣打罵,小男孩被他打得身上都是瘀傷,連鄰居都看不下去。5歲小男孩,這麼小的年紀,就得被迫自己照顧自己,學會的是常常向鄰居覓食,處境非常可憐,目前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。警方發現他的媽媽有詐欺前科,這次離譜的丟下兒子不管,已經觸犯兒少法,最重會被罰款1萬5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