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56

順手牽貓! 男點餐摸走招財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居然連招財貓都不放過,趁著點餐時,把裝小費的招財貓偷走,新北市中和一間日式料理店"招財貓"被偷了,員工當下在準備餐點沒有發現,調出監視器一看,發現小偷是一名男子,站在櫃檯旁邊把招財貓偷走,裝進包包裡面,現在公佈畫面要大家注意,也希望招財貓能快點回家。

身穿格子上衣的男子,走進餐廳,先是點了一份豬排沙拉後,還繼續戰在櫃台,東看西看,接著注意了,櫃檯上面的招財貓,開始慢慢往外移動,怎麼會這樣,原來伸出第三隻手的,是這名點餐的男子,他趁店員轉身時,偷偷把招財貓,往外面拉,得手之後還先離開餐廳,再回來取餐,行徑相當大膽。

被偷的店家很無奈,雖然招財貓裡面,都是零錢,但這貓咪是開店時的鎮店之寶,現在被偷走了,店員趕緊PO照片,還寫下公告,希望招財貓快點回家,店家希望給小偷一次機會,希望能主動歸還,否則不排除,會報警尋求法律途徑,只希望不管什麼原因,小偷都能別一錯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