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財貓.狗來富 店家活招牌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招財貓!高雄也有一隻折耳貓,在主人開的店裡坐鎮,因為酷酷的模樣吸引不少貓奴來朝聖、順便買水果,另外台南玉井有間水果店、也有三隻柯基犬當店狗,可愛又喜感的模樣、粉絲團人數逼近20萬人。

貓狗當道,現在還幫忙做生意!台南玉井有間芒果店,店狗是三隻科基犬,因為長得超可愛又很有喜感,主人還幫牠們成立粉絲團,人數逼近20萬,有很多粉絲特地為了看牠們來到玉井買芒果;高雄也有一隻折耳貓哈魯,坐鎮主人開的水果店櫃台,酷酷的模樣也吸引許多貓奴來朝聖兼買水果,你們要去放屎尿嗎,可愛的科基犬林燒酒和兒子,呆呆的望著主人。

還有這一段,父子三隻躺一起,聽到關鍵字,散步,跑得比誰都快,說台語可要從小訓練,兩隻小調皮打成一團,在幹嘛,被罵了立刻躺下裝睡,牠們是台南玉井一間芒果店的招牌狗狗,不但有自己的網頁,逼近20萬粉絲,還有許多人為了看牠們,特地跑到玉井來拍照,當然也順便提升了芒果買氣,寵物當家,在高雄也有,這一隻貓咪哈魯,牠可是貓掌櫃,管整間水果店,毎天哈魯的工作,就是躺在櫃台旁的小箱子裡,偶爾和水果拍拍照PO網,可別以為這樣很悠閒,許多貓奴為了看牠一眼特來朝聖,現在除了賣水果還要應付客人,忙得哩,這些可愛的寵物明星,不旦萌翻一票網友,更是讓自家生意變好,成為名符其實的狗來富、招財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