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18:58

寫真.肖像大賣! 臭臉貓變招財貓

張樂 編譯  / 連江縣

  作生意,笑臉迎人才會財源滾滾來,但是貓咪寫真集的主人翁臭臉貓,臉越臭賣相越好。許多粉絲千里迢迢地參加新書發表會,跟臭臉貓合照。自從臭臉貓一付不爽的模樣被主人PO上網後,名利雙收,各式各樣以它肖像的用品大賣之外,寫真集還出版了第二集,受歡迎的程度就像大明星,看了令許多作家歌手既羨慕又妒嫉。

  VCR,皺著眉頭,瞄著每個想拍照的粉絲,一付不屑、不爽的模樣,再不就閉起雙眼不耐煩地嘆著氣,臭臉貓像個大明星,臭屁地躺在窩裡,等著人來捧。每個粉絲堆著笑臉,拿著臭臉貓的寫真集排隊來跟它合照。有的死忠甚至穿著臭臉貓肖像的T恤和填充玩具而來。歌詞,如果你愛生氣就該知道滾遠一點,死忠還替臭臉貓作了無厘頭的歌曲,太不可思議了。

  更不可思議的是,這本新書是臭臉貓第二本寫真集,單單是紐約曼哈頓這場簽書會竟然吸了上千人,去年春天,臭臉貓在網路世界初亮相時,短時間內就吸引了1500萬人次點閱,不僅吸睛而且吸金,成了主人的招財貓。爆紅程度更讓作家歌手們扼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