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2:00

代駕"醉"上道! 連撞2車拒酒測

邱君萍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蔡姓男子明知要幫忙開車載朋友回家,竟然還喝酒!結果撞上兩輛計程車,兩輛車車頭嚴重毀損,還好男子跟計程車司機以及乘客都只有受到輕傷,但警方到場要進行酒測時,酒駕男子還拒測!

一輛計程車要經過一個路口,左邊一輛銀色轎車闖紅燈,直接撞上了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跟女乘客都受傷了,這時開銀色轎車的男子下車,當下還想趕緊用錢解決,原來開車的男子喝了酒,警方獲報到場時,男子癱坐在路邊,警方要酒測他還拒絕,男子的朋友在一旁也很無奈,原來這名蔡姓男子是被朋友叫來幫忙開車的,只是擔任代駕的他,明知要開車卻還喝酒,因此發生撞車意外,兩輛車車頭都嚴重毀損,還好計程車司機跟車上的女乘客都只是受到輕傷,肇事的蔡姓男子最後酒測值是0.71,代駕卻還喝酒上路,這下子也要為酒後開車還撞車,付出該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