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25

怪味咖啡「太詭異」 警方逮捕他...

怪味咖啡「太詭異」 警方逮捕他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李姓男子,搬到鹽埕區的一間出租套房,因李嫌搬入後,屋內時常傳出奇怪的味道,鄰居覺得有異,向警方檢舉,警方調查後,因發現李嫌為治安顧慮人口,懷疑他涉嫌販賣毒品,上週前往李嫌家中進行搜索,結果發現有39包「Drip Coffee」、K他命52公克、大麻及安非他命41公克等毒品,另外,李嫌把毒品包裝成咖啡包,每包重約12公克,警方懷疑他提供毒品給其他人,訊後將他移送法辦。

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員警,上週因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李嫌上個月入住後,每天深夜時,樓層就會有刺鼻的臭味,員警到場後,聞到疑似拉K的塑膠味,警方踹門進入李嫌家中,當場查獲39包重463公克毒品、大麻、安非他命、搖頭丸重41公克、一粒眠和K他命重52公克等毒品。李嫌自以為將通封口、浴室窗戶用膠帶封住,毒品味道就不會飄出去,但最後李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他表示,毒咖啡是自己泡來喝的,因每包咖啡重約12公克,且包裝完整,警方不採信他的說法,懷疑李嫌是毒品中盤商,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送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