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9:00

萬金耶誕季 外圍小吃攤搶錢?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154年歷史,全台最老的屏東萬金聖母聖殿耶誕季開跑,從10號到24號每周末的晚上6點開始,天主堂的牆面將會上映光雕秀,今年的主題是聖經故事,非常莊嚴美麗!但也有民眾在外圍擺攤的小夜市中買到一份炸天婦羅,少少幾塊居然要價350元,覺得受騙上當,而湧入萬金的人潮逐年增加,帶來的垃圾和交通問題,也讓當地居民頭痛!

12公尺高的主燈點亮,搭配154顆星光,象徵萬金聖母聖殿的歷史,接下來的光雕秀更是重頭戲,古老的教堂牆面,變身彩色畫面,利用3D投影技術,上演一齣齣聖經中的故事,每年都不同的光雕秀主題,讓遊客也大呼過癮,但有民眾在外圍的小吃攤販,買到一盒這樣的炸天婦羅,看起來只是魚漿製品,沒有標價格,但結帳時,老闆喊價350元還不給退,讓民眾覺得受騙,我們問到攤販,老闆認為內含高檔食材鮑魚和蝦,賣這樣不算貴,我們問到其他客人,也覺得這樣賣太貴,而萬金耶誕季亂象多,去年因為管制交通出現了違法載客的情形,還有滿地垃圾山也造成居民困擾,希望今年的耶誕季,相關單位可以出面管管,不要再這樣亂成一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