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8:42

買汽油畫面曝光 男坦承燒死女友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,因為不甘心交往了四年的女友跟他分手,連續一個星期到女方家去騷擾,最後竟然還潑油把對方燒死!儘管女子被燒死前最後跟弟弟說出是男友放的火,警方也調出他去加油站買油的監視器畫面,但是男子就是不認罪,經過了一個晚上,也許是受到良心的譴責,加上警方又找到他犯案前提著汽油桶的畫面,終於讓他俯首認罪!

男子被警方押著,像逃命一樣逃出警局,死者親友憤怒的追打,員警一個個又擋又拉,警車上的就狠心,燒死女友的黃姓男子,這把奪命火是誰放的,死者臨死前對弟弟說出了兇手,這個黃先生就是死者的前男友,警方於是立刻把黃姓男子列為嫌犯逮到警局,還調出了他去加油買油的畫面,但是男子就是不承認犯案,然而在經過了一個晚上,新事證出現了,提著汽油桶的就是黃姓男子,比對時間就是犯之前,這段關鍵畫面加上,良心不斷的譴責,終於擊潰了他的心防,黃姓男子認罪了,不甘願前女友跟他分手,黃姓男子用最決裂的方式報復,燒死他最愛的女人,也燒毀了他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